Sunday, May 9, 2010

想做的自己



愿望,
是一时的梦想。

梦想,
是一辈子的愿望。

我要追逐梦想,大于愿望。

人因梦想而伟大。
我并没有相当伟人的大志,
只想脚踏实地的完成我的梦想.......

我想要有目的的活着......
我想要有意义的活着......
我想要有希望的活着......

我成为梦想,
也想让梦想成为我.....

活着吧!
努力的活着....
微笑的活着.....
热爱生命的活着...

人生短短,
青春更是短暂。

不想老时,回头看看自己的时候是后悔的...
老时,回想过去也能骄傲的向人炫耀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